Poetry 如詩

2024-03-31

擁有藝術質感氛圍的Poetry,座位很多不僅有開放式座位,還有包廂及戶外座位區,非常適合情侶約會、多人聚會。

Nowhere project 黑色×黃色的撞色空間,藝術與咖啡的複合式組合,疊加的細節增添了整體的舒適氛圍。

BRUN不然

2024-01-20

東區人氣早午餐進軍信義ATT,三大區塊的設計承襲了安和店及信義店的風格,再融入了全新的觀感。

綠洲第三間分店在天母開幕啦!城市裡的小綠洲,明亮簡約的開放式空間,非常喜歡!!

點點點

2024-01-02

三重新開幕日式咖啡廳,有咖啡、有酒、有輕食,從白天到夜晚都有適合的餐點,是很舒適很放鬆的地方。

新店花園新城新開幕的Bellyflopp Cafe,高挑清新的裝潢,採光好好還有風景可以欣賞,放假來這邊喝杯咖啡吃早午餐非常適合。

Mikibika

2023-12-24

太可愛了!! 在赤峰街尾巴的巷弄裡新開了一家美式風格咖啡廳,連Logo都超可愛🤭

Clip Coffee

2023-12-16

從南京開來民生社區的Clip Coffee,裝潢走木質風格,半戶外的座位拍起來超級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