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台北美食 ] FF . CoffeeHolic-文青質感的黑白色系咖啡

2020-03-25

一間一間的咖啡廳開幕
簡約的大理石風格 黑白色調看了舒服
還有落地窗的美麗跟大方
甜點也是一般咖啡廳較少見的品項
看我文章才知道有隱藏版甜點唷!

用愛捶打紫山藥糰子外脆又有口感
裡面有山藥的顆粒感
打破我不敢吃黏稠的山藥印象👏🏻
藍莓優格我的是特小杯的
滿滿藍莓跟穀片 可以!

濕潤、綿密又濃郁的提拉米蘇
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❤
可能我不太愛酒味濃的所以特別喜歡

菜單上沒有的烤布蕾非常的特別
正方形的可愛樣子上面放上糖片
糖片鹹甜鹹甜又脆脆的增加了層次感
香草布蕾在ㄉㄨㄞ跟綿密中間達成平衡
特別、好吃、不甜膩

咖啡走淺焙調性很順口
外帶杯很美很有質感呢!


地址 : 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107號

電話 : 無

營業時間 : 11:00-20:00 (週一休)